飛利浦輕巧迷你電池式除毛刀HP6381(快速到貨) 媒體推薦/親朋好友推薦

,排行榜最多推薦/真心推薦


美容小家電PHILIPS 飛利浦-冰刀、美體刀、除毛刀 網站推薦/網友推薦


飛利浦輕巧迷你電池式除毛刀HP6381(快速到貨)

握把輕巧好握!美麗隨時帶著走
  • 充電方便只要一顆3號電池
  • 輕巧好攜帶麗隨時帶著走
  • 安全圓頭修整刀頭能安全精準地去除毛髮

  • 遠方傳來風笛 我只在意有飛利浦輕巧迷你電池式除毛刀HP6381(快速到貨)的消息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眼看著手機裡 沒訊號 擔心你的回信 我收不到 哪怕只傳來一個 微笑的符號 我都會捨不得 刪掉
   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!


    飛利浦輕巧迷你電池式除毛刀HP6381(快速到貨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988

    飛利浦輕巧迷你電池式除毛刀HP6381(快速到貨)

    飛利浦輕巧迷你電池式除毛刀HP6381

    握把輕巧好握!美麗隨時帶著走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◎安全圓頭修整刀頭
    安全圓頭修整刀頭能安全、精準地去除毛髮

    ◎握把輕巧好握!美麗隨時帶著走

    ◎人體工學握把專為比基尼線打造,修整纖細刀頭可完美修整比基尼線。

    ◎充電方便只需一顆電池
    充電方便只要一顆AA電池!美麗隨時帶著走!

    ◎安全修除平滑的比基尼線
    精準配件、使用輕鬆又方便!可將刀頭拆下水洗 衛生又安心

    ◎輕巧設計!美麗隨時帶著走
    筆狀設計,輕巧好攜帶、提供快速、安全的細部修飾
    安全刀片不傷肌膚。可輕鬆除去細微毛髮,容光煥發散發迷人自信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gt543 的頭像
      hgt543

      幸運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