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日本製)國際牌Panasonic三刀頭水洗電鬍刀ES-ST23(快速到貨) 最多人推薦/熱銷推薦/熱門推薦

,網友推薦


美容小家電電動刮鬍刀-國際牌 熱銷推薦/好物推薦


(日本製)國際牌Panasonic三刀頭水洗電鬍刀ES-ST23(快速到貨)

搶紅色開運~日本製~
  • ●日本製造與日本同步發售
  • 高速線性馬達
  • 浮動三刀頭、圓弧型刀網,提供最舒適的刮鬍感受

  • 妳盯著我超長的(日本製)國際牌Panasonic三刀頭水洗電鬍刀ES-ST23(快速到貨)阻擋了電流.我用我的招牌笑容吸引(日本製)國際牌Panasonic三刀頭水洗電鬍刀ES-ST23(快速到貨)超美麗的瞳孔.我的呼吸 傳遞一波波的熱情 像暴風般逼近
   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!


    (日本製)國際牌Panasonic三刀頭水洗電鬍刀ES-ST23(快速到貨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2,990

    (日本製)國際牌Panasonic三刀頭水洗電鬍刀ES-ST23(快速到貨)

    Panasonic 國際牌 三刀頭水洗電鬍刀ES-ST23


    ★╮商品特色╭★

    ◆浮動三刀頭、圓弧型刀網,貼合臉型,提供最舒適的刮鬍感受
    ◆高速13000轉
    ◆超銳利奈米30度銳角刀刃,可與皮膚保持緊密接觸,乾淨徹底的將鬍鬚刮除更乾淨俐落
    ◆100%全機可水洗、淋浴同時刮鬍的水感新體驗
    ◆外觀符合人體工學曲線設計
    ◆直立、橫臥多向收納隨心所欲
    ◆無接點充電,使用感應式充電,輕鬆放置即可充電
    ◆低電量、充電狀態顯示燈
    ◆世界通用電壓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gt543 的頭像
      hgt543

      幸運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