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百靈歐樂B智慧計時型電動牙刷DB4510(2入/組) 下殺低價/ 市場評價

,媒體推薦/親朋好友推薦


美容小家電潔牙電動牙刷-德國百靈歐樂B PChome購物網排行榜/ISunfar 愛順發購物網


德國百靈歐樂B智慧計時型電動牙刷DB4510(2入/組)

下殺搶 兩入超殺組
  • 專利顯示型刷毛
  • 每分鐘9600次左右轉動
  • 兩分鐘智慧計時裝置
  • 人體工學,防滑握把
  • 附2顆3號金頂電池

  • 遠方傳來風笛 我只在意有德國百靈歐樂B智慧計時型電動牙刷DB4510(2入/組)的消息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眼看著手機裡 沒訊號 擔心你的回信 我收不到 哪怕只傳來一個 微笑的符號 我都會捨不得 刪掉
   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!


    德國百靈歐樂B智慧計時型電動牙刷DB4510(2入/組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990

    德國百靈歐樂B智慧計時型電動牙刷DB4510(2入/組)

     

    德國百靈-歐樂B智慧計時型電池式電動牙刷 DB4510(2入/組)

     

     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動力刷毛:外圍長刷毛,可深入清潔牙縫與牙齦間。
    顯示型刷毛:刷毛使用顏色會逐漸變淡,提醒你何時該更換牙刷。
    小巧刷頭:能包覆整顆牙齒,深入一般牙刷難以刷到的部位,去除隱藏的牙菌斑。
    人體工學的握柄:防滑好握,讓你輕鬆掌控牙刷。
    專業計時功能:專業牙醫師建議,在每分鐘提示一次使用者的刷牙時間。


     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gt543 的頭像
      hgt543

      幸運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