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Waterpik高效多功能沖牙機WP-305W可攜式 信用評價/購買評價

,首次開箱文


美容小家電潔牙電動牙刷-其他品牌沖牙機 7net雲端超商線上購物網排行榜/TreeMall購物排行榜


美國Waterpik高效多功能沖牙機WP-305W可攜式

★ 附收納袋、噴頭收納盒★
  • 水箱可當蓋子方便收納
  • 附6隻功能沖牙刷頭
  • 3段水壓調整
  • 附沖牙機收納袋、沖牙噴頭收納盒
  • 體積輕巧,外宿/家用都方便

  • 遠方傳來風笛 我只在意有美國Waterpik高效多功能沖牙機WP-305W可攜式的消息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眼看著手機裡 沒訊號 擔心你的回信 我收不到 哪怕只傳來一個 微笑的符號 我都會捨不得 刪掉
   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!


    美國Waterpik高效多功能沖牙機WP-305W可攜式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2,880

    美國Waterpik高效多功能沖牙機WP-305W可攜式

    美國Waterpik 高效多功能沖牙機WP-305W 可攜式

    輕巧的高效能沖牙機 WP-305W ,可作為蓋子的水箱盒設計,
    在家使用時節省空間,方便收納;水箱可作蓋子,確保乾淨衛生。
    【附贈收納袋】,適合旅行外宿時攜帶使用。
    【附贈沖牙噴頭收納盒】,使沖牙噴頭保持乾淨衛生。
    400ml的大容量水箱,3段式水壓控制,馬達更加安靜,
    並附6支功能不同的沖牙刷頭,適合您天天使用,保持口腔衛生清潔!

    體積輕巧好收納、攜帶方便

    噴頭收納盒,確保衛生

    附6支多種不同功能噴頭,照顧口腔健康100%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gt543 的頭像
      hgt543

      幸運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