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台灣製)沛莉緹PanatecV型面膜小臉機 達人推薦

,心得記錄


美容小家電美容儀、蒸臉器-緊緻美容儀、洗臉機 [敗家] 簡單開箱文/創意開箱


(台灣製)沛莉緹PanatecV型面膜小臉機

給你緊俏V臉~標配附面膜5片
  • 給你緊俏V臉
  • 搭配專用拉提面膜水嫩加倍
  • 微電流緊緻拉提+仿真氣壓按摩
  • 加強緊緻雙頰臉部輪廓
  • 預防鬆弛問題,為肌膚彈力把關

  • 放胸口 請你相信 不要懷疑 這片星空 就只有你擁有我的手語你始終假裝不懂 我愛(台灣製)沛莉緹PanatecV型面膜小臉機要比好多遍 你的美 太過夢幻 太過迷人 太多太多 太多我說不完
   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!


    (台灣製)沛莉緹PanatecV型面膜小臉機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,680

    (台灣製)沛莉緹PanatecV型面膜小臉機

    [台灣製]沛莉緹Panatec V型面膜小臉機

    拋拋臉!別跟著我。永遠告別雙下巴~

    雙氣囊氣壓仿真按摩,加強緊緻雙頰,打擊雙下巴,拉提緊緻臉部輪廓曲線,為你解決所有輪廓問題!打造完美小臉女人,左看、右看,美美零死角。

    使用說明

    1.敷上專用耳掛式拉提面膜
    2.將電極連接線扣到面罩的電極鈕扣上
    3.戴上面罩,固定面罩,以舒適為原則,不要太緊
    4. 將空氣管接頭,插入主機右側之空氣管插座
    5. 將變壓器接頭插入主機左側之主機電源插座
    6. 按下〝電源開關〞鍵,此時氣壓按摩指示燈〝弱〞會閃爍,氣壓按摩功能會開始運作,緊接著電子脈衝會啟動(此時顯示燈會閃爍),約20秒後,氣壓袋開始洩氣,約10秒後,氣壓按摩功能又開始運作……交替循環。

    產品規格&按鍵說明

    內容物

    ‧主機
    ‧按摩面罩
    ‧空氣管
    ‧耳掛式面膜5片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gt543 的頭像
      hgt543

      幸運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