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COTA】電動挽臉脫毛機+百萬振動美膚儀(寵愛肌膚限量組) 2013年度[開箱]

,入手、開箱、評測、感想/開箱/比較/實測


美容小家電美容儀、蒸臉器-緊緻美容儀、洗臉機 開箱搶先玩/心得報告


【COTA】電動挽臉脫毛機+百萬振動美膚儀(寵愛肌膚限量組)

震撼優惠★此組合原售價2940元!!
  • 臉部汗毛,手腳,腋下體毛全都乾淨溜溜!
  • 藝人、許慧欣、蝴蝶姐姐、小call&電視節目強力介紹!
  • 百萬振頻輔助保養品吸收,改善擾人肌膚問題

  • 遠方傳來風笛 我只在意有【COTA】電動挽臉脫毛機+百萬振動美膚儀(寵愛肌膚限量組)的消息 城堡為愛守著秘密 而我為你守著回憶 眼看著手機裡 沒訊號 擔心你的回信 我收不到 哪怕只傳來一個 微笑的符號 我都會捨不得 刪掉
   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!


    【COTA】電動挽臉脫毛機+百萬振動美膚儀(寵愛肌膚限量組)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,680

    【COTA】電動挽臉脫毛機+百萬振動美膚儀(寵愛肌膚限量組)

    COTA【名模最愛】一代挽臉脫毛機


    <電視媒體&報章雜誌~強力報導>

    COTA 百萬震波美膚儀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gt543 的頭像
      hgt543

      幸運的一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