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怡悅HEPA濾網】適用於3M超優淨空氣清靜機-2入 精選心得/心得記錄

,近期私心推薦/CP值高的評價/家族大開箱


美容小家電空氣清淨機-濾芯、濾網枆材 達人推薦/真心推薦


【怡悅HEPA濾網】適用於3M超優淨空氣清靜機-2入

兩入超值組合!
  • 適用於3M超優淨空氣清靜機(靜呼吸系列)
  • 台灣精製品質保證
  • 99.97%有效過濾
  • 本賣場為2入超值組合

  • 小傻瓜這不是【怡悅HEPA濾網】適用於3M超優淨空氣清靜機-2入 我撥弦你卻在吃點心 我一人就足夠 等我震驚你們的死表情 價格愈優惠 我慢慢等 慢慢等 慢慢等 那識貨的人
    這強檔下殺優惠總觸動我的心!


    【怡悅HEPA濾網】適用於3M超優淨空氣清靜機-2入商品規格



    網路價$ 1,099

    【怡悅HEPA濾網】適用於3M超優淨空氣清靜機-2入

    【怡悅靜電濾網】適用於3M超優淨(靜呼吸系列)空氣清靜機-2入

    商品特色:

    濾網分為兩層
    第一層 HEPA濾心,可有效過濾0.3微米粒子達99.97%
    第二層 活性炭濾網:有效過濾室內異味,達到除臭效果

    材質:聚丙烯不織布、活性碳
    產地:臺灣(濾材為美國原裝進口)

    使用期限:

    建議兩至三個月更換乙次(視使用環境而定)


    注意事項:

    購買前請確認機型,本賣場濾網適用於3M超優淨(靜呼吸系列)空氣清靜機
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hgt543 的頭像
      hgt543

      幸運的一天